辻鹿景

立海大木头和青学天才热恋中⚠️⚠️⚠️没有梦德!!!我想和谁贴和谁贴,别管那么多,我都没有梦德了你让让我

“旋转着,红色的披肩随着舞蹈动作翻飞。宫殿的罗马柱上飞下白鸽,与他一同起舞,歌唱着,赞颂着美丽的德尔莫斯,他的小镇。在这黑暗的欧洲中世纪的边陲,他是唯一主角。” 

 

这是音乐剧《Gloire à la lumière》译为荣光,第三幕台本中的一段,描写的是男主角德霍尔在自家宫殿的庭院前歌颂自己守护的土地。 

 

辻鹿景这次作为德霍尔的饰演者,从他站上舞台,灯光从他头顶上洒落的那一刻起,直至下场之前,他不再是他自己,而是剧中的男主角。 

沉浸,融入,让自己成为剧中人,对舞台剧的热爱,真诚的演技,扎实的唱功,就是他在俳优圈内较为出名的最大依仗。 

 

“我想告诉观众,至少站在台上的时候,我就是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祝我们诞生日还在辛苦工作的辻鹿景先生生日快乐!

评论(1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